马航马马虎虎的态度实在糟糕,令人大失所望?Nasi Lemak 算大马国宝级食物!却让马航丢尽马来西亚的脸?!


马航马马虎虎的态度实在糟糕,令人大失所望?Nasi Lemak 算大马国宝级食物!却让马航丢尽马来西亚的脸?!

一个国家会吸引游客,除了名胜古迹和旅游胜地以外,旅客注重的是当地的风土人情,当中当地风味美食占了非常重要的角色。

马来西亚名厨旺师傅(Chef Wan)日前乘搭马航出国,竟发现飞机餐所提供的椰浆饭用料少的可怜,于是拍下照片上载社交网站Instagram,称之为“裸椰浆饭”(nasi lemak telanjang),结果在网络上引起巨大关注与讨论,就连马航也不得不回应。

原名立祖旺依斯迈(Redzuawan Ismail)的旺师傅是在5天前(1月29日)乘马航经济舱到泰国曼谷。他在Instagram上载的飞机餐照片中写道:“马航这个看起来可怜兮兮的椰浆饭,很让人吃惊。这是我们的国家航空公司,而我们并没引以为荣,提供我们所谓最著名的马来西亚早餐,在国际航班展示没有黄瓜、花生与江鱼仔的椰浆饭。”

“我们马来西亚人肯定知道椰浆饭的素质,还有其配菜,但是……那些国际游客呢?我真的感到很伤心,我们马来西亚早餐必须蒙受这种误导的形象,我觉得有必要让他们知道这件事的严重。”

旺师傅续说:“难道我的飞机票只有850令吉,所以就不够经济舱等级,以致我只获得白饭配以辣椒和鸡蛋,让我的早餐看起来好像‘裸体’般?”






Related Posts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Our Newsletter